夹娃娃


小儿子大概7,8个月大。照片里的娃娃只是一小部分😅

说起夹娃娃,在大儿子3,4岁的时候就经常玩。2个儿子一看到有就会吵着让我玩。不是有多喜欢娃娃,而是喜欢那个过程。但自从上学后就再也不怎么玩了。因为之后怎么也夹不到了。一直到今天逛街的时候经过娃娃机,被我发现有只龟的头已经探出洞外了,看到这一幕清楚的知道这肯定能中,就忍不住投个2块钱去玩。可儿子们都说想试试看,就让大儿子试了,结果失败。这时小儿子说他看过视频教学,大概知道怎么成功。但第一次操作的他不知道一按下按钮夹子一收就会game over 了。就这样2块钱没了。实在不甘心的我就再投了一个币,竟然真的一举成功,真的太开心了😆


侄子一直很喜欢她姐姐的小乌龟每天都会抱抱那只小乌龟然后就默默的还给姐姐,不哭不闹也不抢。今天当我看到这探头的龟时就想起我那懂事的侄儿,没想到真的夹到了。再过几个月就是侄儿的生日了,正好把乌龟送给他当生日礼物吧!💕🥰

Sort:  

哈哈,我也喜欢夹娃娃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