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恋了(分享我与她的小故事)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img_0.9470024937497312.jpg

她说她以前就是调皮的学生,班里的所有男同学都要避让三分,但她又说,我霸道,但全班都服气。

她总是说着她的“英雄事迹”,想让我崇拜她,膜拜她,不巧的是我对这些都不敢兴趣,只是她偶尔气我的时候说「我有一个初恋!」

然后又喜欢说着一句「我可真是一朵鲜花插进牛粪了」。

我们俩的相识是一场缘分,起初我们俩只是彼此的网友(我们俩有一个共同的同学),倾诉的对象,偶然有一天,我到了一个挂同心锁的地方,一个石头显眼的位置看到了她的名字,我马上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她,然后我吐槽着「你这不爱护环境呀,怎么能随便在景区写写画画呢,这不就当年孙悟空的作为吗?」她说道「全国那么多人,同名同姓的多的去,你怎么知道就是我本人?」从此我们的话夹被打开,此时我们还在上大学,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消息一到立马回复,每天有无穷无尽的话题。

我记得我对她的表白不是当面说,也不是打电话,而是发了一条短信,我已忘记了内容了(我能找到当年的信息内容,其实太过于肉麻,不好意思分享了),我清晰的记得在给她发完信息后,有立马编辑了一条「不好意思,我们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要给一个熟悉的人表白,所以不好意思呀」,只是这条编辑好的没有发出,我的想法是如果拒绝了,就发这一条给自己一个台阶,如果同意了,就不用发了,结果是同意了,我立马给她打电话,那天我们聊了很久,大概晚上三点多才休息。

从此我们俩异地恋开始了,我记得我给她过得第一个生日,比较有点让她惊讶的吧。那时候的网络没有抖音、快手这类短视频,微信也用的很少,那时候我们玩一个叫“百度贴吧”的,我在他们学校贴吧里开了一个帖子,然后每天都会在帖子里分享与她每天的点点滴滴,就比如我表白文字呀、图片呀等,然后我在她生日的前几天与她们学校贴吧管理员聊天,让他们帮忙把我对她生日祝福的帖子置顶一天(我觉得那时候会上网的朋友,应该都会玩贴吧),然后邀请她们学校有分量的大佬留言送祝福,直接爆款了,然后她中午的时候,她室友给她说「学校贴吧里的女主角应该是你,你火了」,然后她也进去留言,后来她说这一天非常的开心(有人问那时候为什么不网购送礼物,那时候的我还不会网上购物😂)。

我们俩是13年相识,14年确认恋爱关系,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八九年了,也有了爱情的结晶,虽然偶尔也会吵嘴,但深知深爱对方,能相识就不容易,然后再走到一起更不容易呀,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给他们娘俩最好的,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Sort:  

Congratulations @haoeeicc!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made more than 4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February day 14
Valentine's day challenge - Give a badge to your beloved!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