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碎碎念】辞职

IMG_20200217_101950.jpg

今天听某个组长说他们组有人要辞职,我觉得有点意外……在当下的形势,不少人都呆在家里担心失业,而他却选择辞职……

现在这个时候,大多数公司都不好过,就算是复工了,利润也肯定会减少,对人员的需求也会减少,在这个时间辞职,新工作可不好找啊……

他辞职的原因主要是不满意公司在绩效方面的计分方法……隐约记得,他面试时说过,他离开上一家公司的原因好像也是这个……这应该是公司原因,还是他的个人原因?

如果他一直都不改变自己,总是把不满归咎在公司制度上,那么我相信下一家公司的离职原因还会是这个……

我们活在这个世上,改变不了世界,那就改变自己的心态才对……你可以对公司的制度提意见,提解决方法,而不是不合意就离开吧……

Sort:  

辭職離開可能是因為所謂的自尊心吧。
我們人要強也是要有值得強得值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拿这篇文章做了一天的试验,感谢感谢!👏 👏

十分荣幸……哈哈哈哈……
!shop

你好鸭,lnakuma!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chen 勇敢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對於就業,三思而後行,不要上了之後又突然辭職,拍手

你好鸭,阿兰!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凤 在晴空万里 骑着熊熊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頭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可是客服始终还是流动性很高的岗位……
!shop

客服啊,明白,我原來也乾過

也干不长是吧……😂😂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现在,很多人都是动不动就离职,能够安分守己工作的人,已经不多见了(当然,糖糖是其中一人 :D)

给你拍个手~

那是因为咱们已经过了可以任性的年纪啦……O(∩_∩)O哈哈~
!shop

你好鸭,小智!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暴雨 开着卡车 给您送来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已收录,并拍手叫好!shop

你好鸭,糖糖!

@goodread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jprac jjprac 迎着大雪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已收录,来给你拍手叫好!shop

你好鸭,糖糖!

@goodread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garygeo1 garygeo1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