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做美食--巧克力蛋糕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出炉的巧克力蛋糕来了,爸爸继续做蛋糕了,昨天用工具做的这个巧克力蛋糕。孩子们都是很开心的,不用出门买就有蛋糕吃,爸爸先调好鸡蛋面粉然后加上加上巧克力粉,放着面包机里面搅拌,这个巧克力蛋糕爸爸直接用机器制作了,机器自动搅拌,自动发酵,接着加热,蛋糕就做好了。

这个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很像蜂巢蛋糕呢,感觉这巧克力蛋糕没有原味的蛋糕好吃,原味的戚风蛋糕还是很好吃的,爸爸之前也做了这个戚风蛋糕,烤炉的温度高了一点,有点烤焦了一点点。大家喜欢吃什么蛋糕呢?

今天爸爸去楼下买了猪肉,准备做猪肉包子,哈哈哈,幸福的我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爸爸好會做蛋糕呢
拍拍拍

唉啊
好想吃啊
沒留一塊給我
我啪啪啪啪~~~自己拍走幾塊帶走
!shop

你好鸭,阿紫!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jprac jjprac 迎着飓风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herryzz,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45.45%点赞~
@tipu curate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