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也是一种快乐😘😘

书名:《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作者:塔拉·韦斯特弗

  • 001.jpg

刚开始看这本书完全是由于各大书单都在推荐,书名也让我百思不得其解,读了好几遍,也没有读顺,直至我看完整本书,我才真正的明白了书名背后的意义。

讲述了小女孩塔拉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寻找自我,突破自我,完成蜕变的故事。

她不断的与原生家庭所抗争,反反复复、犹豫不决、多少次都在中途想要回到那座大山,回到家人的身边。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与自我进行拉扯,感受分离与重塑的痛苦。有很多次看她在正确的道路上折返,都忍不住想要呐喊出来“不要,不要回头。”

为了和家人在一起,她做了很多努力,不断的平衡现实与虚幻,最终始终无法欺骗自己,找到了最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这本书包含了太多东西,有宗教信仰,原生家庭,教育对人的改变。而最终,你当像鸟一样自由,飞往你的大山,此时你内心有坚定的自我。

这是一本极具心灵力量的书,答应我,给它一点耐心,你会获益良多。

人只相信自己的力量,而人力量微弱。

我的内心有什么东西突然断裂,犹如大坝决堤一般。我感到摇摇欲坠,无法站稳。我想尖叫,但

我们每个人都比别人讲述的故事中赋予我们的角色更复杂。在家庭中尤其如此。

0011.gif

Sort:  

Congratulations @ipfsxiao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Day - Let's grow together!
Feedback from the Hive Meetup Vi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