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作品(Children's Painting)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老大的班上要上节刻刀课,征询家长们的意见,我私信问了下孩子班主任,

“老师你好,这个刻刀课一定要参加吗?”

老大的性格,我还是很了解的,很好动,学习时要用到刻刀,难免会伤到他自己,万一再伤到别的小朋友,更麻烦。

孩子老师微信回复我,

“其实不必过于担心,有老师指导,我也会在现场维持纪律。”之后又补充说,

“到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能还会请家长前来协助管理孩子”。

好吧,既然老师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再讲什么。

几天后的一天下午,忽然收到了老师发的信息,

“还是刻到手指了,力度没把握好”,老师还顺便发了个哭的表情包,

“幸好一点小伤口,我们已经处理好了”。

对此,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知子莫若父嘛,担心老师为此自责,我还安慰老师,

“老师不必太在意,我既然答应了,即便有问题,也不会怪老师的”。

老师很快回复,

“谢谢理解!”

顺便我们看看老大的作品,如下图,

001.jpg
出师未捷手先伤

妈呀!这画的是什么呀?似驴非马,四不像啊!囧。。。

他姑姑发信息故意问老大,

“你画的那个尾巴上是什么?不是(新冠)病毒吧?”

老大赶快解释,

“才不是呢!那个尾巴上的是花,我是说,它笑的尾巴都开了花。。。”

看来老大是没作画的天赋了。我不好打击他的自信心,只好偷偷在这里吐槽下了。:(

而二宝就不同了,老师给我发了二宝上台展示他作品的相片,

004.jpg

和他们班上其它一些同学的作品,
002.jpg

003.jpg

我看了下二宝画的,还是很有趣,其中一个还带上了墨镜。我问二宝,怎么还戴上眼镜了?

二宝回答说,

“那样才帅嘛!”

这小子,才上一年级,还知道什么是帅呢?

Sort:  

你家两个的宝贝真棒!画的很好

小朋友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好棒(≧∇≦)

老大想象力还是很丰富的,老二那个画的确实很酷哦!

偷偷的在这里吐槽…哈哈,不容易不容易

童心童趣👍

“你画的那个尾巴上是什么?不是(新冠)病毒吧?”

捂脸,大伟哥你这也太打击他了。

我看到小朋友的画,很治愈,很可爱😊